❄️鹤云❄️

afd同名

【咒乙】疯批美少女游戏人间实录(2)

注:一切都是为了文章需要,妹的三观与作者三观无任何关系。我求生欲很强哒,我未来可是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新人哒


【2-入学的理由】

“每个咒术师都会有自己的动力,如果失去动力,要么变为诅咒师,要么死在咒灵手中。”昏暗的房间里,夜蛾正道坐在最前方,看着漂浮在空中吊儿郎当翘着二郎腿的千夜,手上缝补玩偶的动作却没停,“千夜同学的动力是什么呢?”

千夜看着夜蛾手中的狐狸玩偶,漫不经心地打了个哈欠,“啊,如果我说了的话,可以把那个送我吗?”

“……看你表现。”夜蛾回道,“如果你的理由足够充分。”

千夜轻蔑地笑了声,说起了完全无关的话题,“我呢,最搞不懂的就是人类,喜欢不敢表明,不喜欢还要强颜欢笑。”

“明明心里想的是,啊,这个人好讨厌,赶紧死掉算了,嘴上却说,我最喜欢xx了,我们要一直做好朋友呢。”

“简直就是虚伪至极,那为什么他们会说谎呢?”

“因为他们被所谓正论禁锢住了,不是吗。”

千夜微眯双眼,仿佛在独属于她一人的剧院进行演出,显现出轻微的病态。

“社会在他们一出生的时候就告诫他们这么做不对,那么做不对,给他们全都变成了提线木偶。”

“好不容易有孩子愿意去探寻真相,却被那群蠢货当成异类,疯子,被排斥,辱骂,殴打。”

“希望的光慢慢变成了地上被碾过的烟头,最后惨淡离场,没有人会记得他们。”

“那提问,这一切的根源是什么呢?”

千夜给出了问题,却不在意夜蛾是否回答。

“bingo,就是正论。”

“所以我,我们要去改变正论。”

“为此,我来到了这里。”

“我需要更强的力量,更多的知识。”

“至于会不会丧命?”

“who  care?”

“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”

“我们需要一个新世界,一个能够包容好孩子的世界。”

“在这个世界里,英雄就该被众人追捧而不是默默无闻,罪行应该被即刻揭露而不是隐藏多年。”

“你这样会引起社会动乱的。”夜蛾忍不住打断千夜说的话,“那也算是你追求的吗?”

“不不不,夜蛾老师,我说过,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”

“从古至今,有哪一场反抗和革命不伴随着流血和牺牲,在完善的社会制度建立起来之前,一切都只是必要的探索。”

“我将会给人们带来真正的理想乡,永恒的桃花源。”

千夜在演讲完后,恢复了吊儿郎当的状态,“嘛,这就是我的态度。”

“我还是很希望能入学高专的,但如果不能的话,或许我真的要去转职做诅咒师了。”

“……你通过了,欢迎来到咒术高专。”夜蛾给出了自己的回答,“但威胁老师可不是个好办法,希望下回千夜同学可以注意。”

“好的,我下回会注意的,夜蛾老师,”千夜笑眯眯地回答,“不过老师的玩偶究竟能不能送一个给千夜啊?”

夜蛾手顿了顿,随后将黑狐玩偶扔到了千夜的怀中,“拿走吧。”

“偶吼,夜蛾老师万岁!”千夜抱着玩偶撩没影了。

小剧场:
夜蛾老师此时心里活动:又一个中二病,还会威胁老师,等她入学一定要掰正她的三观。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