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鹤云❄️

afd同名

【咒乙】好家伙,两面宿傩竟真有两幅面孔(大纲)

        钉崎野蔷薇感受到后面女孩不声不响地跟了她两条街,终于不爽地转回头,“喂,你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可是女孩抬起头后目光却落在了她的身侧,那里有一团暗绿色的咒灵正在缓慢成型,她走过去将其轻轻托起,像母亲安抚婴儿般安抚着新生的不详,完全没把钉崎野蔷薇放在眼里。
      “我说,就算你年纪小也要有点礼貌吧,”钉崎沉下了脸,“否则,姐姐我不介意教育一下后辈。”
      “东京校一年级生,钉崎野蔷薇。”女孩的声音在空荡的小巷中响起,明明是盛夏,却让人脊背一寒,“我想见见你的老师,所以麻烦你在这里待一会,请勿轻举乱动。”
        啊,果然这类学校不太靠谱,还没入学就已经被仇家找上门了。钉崎手中闪现出金属的银光,神色傲慢不羁,“哈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
      “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你没有选择,”女孩抱着的咒灵气势不断攀升,四级,三级,二级,最后在准一级处停下,“这就是现实。不用我出手,这个孩子就能陪你玩一段时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牙白,要完。只能寄希望于那个面都没见过的无良教师了吗?真是不爽。

【与此同时,另一边】
虎子:“五条老师是不是记错地方了?已经十分钟了新人还没有到哎。”
伏黑:“虽然他看起来不正常,实际上也不正常,但记错地点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,除非他喜久福吃到把脑子都糊住了。”
“哎~伏黑酱这是在夸我吗?”五条悟使用了超级少女的姿势捂住了脸,“讨厌了,人家会害羞的。”
某伏黑,熟视无睹。


总的来说就是妹是活了千年的特级咒灵,也是宿傩女朋友,宿傩在其他人面前各种凶,到妹面前就变成了敢怒敢言不敢做的听话懂事二十四孝好男友,给众人搞得一愣一愣的。

妹在不危及自身和宿傩安全情况下不会主动杀人,活着就是为了找宿傩。

本文只为疯狂迫害宿傩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