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鹤云❄️

afd同名

【咒乙】【七海建人】(脑洞1)

妹莫名穿越到咒术世界成为娜娜明的同班同学,然后开启狂追娜娜明的旅程

【片段一】

妹:“娜娜明同学,你要喝纯牛奶还是甜牛奶?”

七:“如果可以,我都不想喝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

妹:“那可不行,把身体养好才有力气对付咒灵呀。”然后把甜牛奶放在娜娜明桌上,“给你喝甜牛奶吧,这个很好喝的,不过为了你我只能忍痛割爱了,加油,娜娜明。”说完一溜烟跑走。

七盯着甜牛奶无从下手,本着不浪费粮食的念头,无奈地叹了口气,皱着眉将牛奶开封喝掉。

与此同时,另一边

灰原雄:“哇,七海真的喝了诶,他可是最讨厌甜的了,你也太厉害了吧,妹名。”

妹:“那是,你也不看我是谁!”妹骄傲地抬起头,然后又俏咪咪地靠近灰,“我跟你说哦,其实我从一开始拿的就是两盒甜牛奶,他就算选纯牛奶也没用。”

灰愣了:“哇哦,老奸巨猾的女人。”

妹抬手在灰脑袋上敲了一下,“讨厌了,老奸巨猾怎么能用来修饰我这样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呢!”

从今往后,每天娜娜明的桌上都会有一盒甜牛奶

【片段二】

妹:“娜娜明同学,你说是黄色黑斑点领带好看还是蓝色白斑点领带好看?”

七扫了一眼妹的手机,“就我个人而言,我觉得黄色黑斑点领带较为好看”,顿了一下,“不过,这貌似是男款。”

妹:“对呀,准备给你买哒!我也觉得黄色黑斑点领带更好看呢,和娜娜明很搭哦。”

七:“上学期间统一穿学校制服,外出期间穿便装较为合适,我并不需要这条领带,况且,如果真的需要的话我有能力自己支付。”

妹:“可是下周日不是有和京都校的交流会吗?当然要穿的正式点啦。”

七内心:难道没人告诉她所谓的交流会就是打架吗?夏油学长和五条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靠谱。

结果还是买了,虽然交流会穿的是校服

【片段三】

妹:“娜娜明,娜娜明,”一路小跑跟上,“好久不见。”

七:“只是一个假期而已。”

妹:“就算是一天,我也会想念娜娜明的。”

灰:“真是的,你每回都会不经意地忽视掉我。”

妹:“对不起啦,灰原同学”,从包中翻出两袋曲奇饼干,一袋给了七海,一袋给了灰原雄,“我亲手做的,算赔礼了,亲爱的灰原同学原谅我吧,拜托拜托。”

灰:“好吧,不过不可以再有下次了。”

妹心里想,下次我还敢,面上却丝毫不显现,给灰原递了个眼神后,灰原雄假装不经意地看了看表,然后着急地大喊,“糟糕,再不进去的话要迟到了!”拉过妹的袖子,妹又顺着拉过七海的手,一同向校门跑去。

七海本来是想挣脱妹的手的,听见这话后还是乖乖任由妹拉着。

七海的手骨节分明,宽厚而温暖,常年握刀的虎口处带有一层薄茧,但总的来说,真是幸福到要升天了,毕竟是心上人的手呢。

灰原同学简直神助攻!

【片段四】

灰原和七海出任务,任务信息有误,说好的二级咒灵变成一级咒灵,灰原战死,七海重伤。

妹:“我和他们一起去就好了,那样或许灰原就不会死。”在灰尸体旁哭的泣不成声。

家入硝子叹气:“就算你去也没用,一击毙命,没法救。”

七(已被治好伤):“抱歉,我出去一下。”

妹准备跟上,却被夏油杰叫住,“放心吧,他有分寸。”妹犹豫一会还是没跟上去。

晚上妹还是不放心,去七海的房间门口转悠一下,却发现门没有锁。

妹:“娜娜明,你在里面吗?”妹推门进入,屋里却没有人,准备转头查看时却被扑倒在地。

妹本准备攻击,看清人后却停下了手,“娜娜明?”

压在身上的人沉默不语,淡淡的酒气传来却说明了他刚做的事,“你喝酒了?”妹轻皱眉头,随后又舒缓开,“也是,毕竟发生了那件事,用我陪你喝点吗?”

七仍然静默,气氛压抑的可怕。

妹:“娜娜明?你能先从我身上起……唔。”

妹话还没说完就被强硬地打断,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让她惊愕地瞪大眼睛。

中间片段写了,但可能会被平

这里是分界线,两种可能,五利用六眼和夏赶来把七打晕或七和妹做到最后。

【片段五】
七退出咒术界,妹自己一个人把七租的房子附近的咒灵全部清理干净而受伤,
“他的选择都有意义。”妹说出了和夏差不多的话。

【片段六】
涉谷事变,
七战死,妹用咒术救活七,自己替他去死

【片段七】
妹被神秘组织变成咒灵,替他们做坏事,
偶然与七相见,唤醒记忆,不忍杀七,让七使她解脱,妹彻底消散

【片段八】
一切结束后,五给七打电话让七回来任教,有惊喜。
七回到学校后发现有个新生是妹的模样,七问五,“是她吗?”
五给了肯定回答,“但她没有之前的记忆了。”
七说没关系,这次换他来守护她。
结尾,妹的同学问妹喜欢谁。
妹说七海老师,但七并没有听到。

最后开放式结局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