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鹤云❄️

afd同名

【咒乙】疯批美少女游戏人间实录(4)

有一说一,可能是我的问题,但我真觉得理念不合十分可怕,它就像一个不定时的炸弹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发出来,你们是怎么想的呢?

【4-奇怪的见面礼引发的纠纷】

“谢谢千夜同学,不过这个手感好奇怪。”硝子提着你送的一个人类模型,模型从中间被砍成两半,里面的器官清晰可见,甚至可以拆卸,“感觉就像人类皮肤一样。”

“唔,这个就是人类呀。”千夜笑着看硝子,“怎么样,我做的是不是超棒?”

“别开玩笑了,这不好笑。”硝子捏了捏你的脸,无奈地说。

“我没开玩笑呀,这个就是用人类做的,”千夜气得脸鼓鼓的,随后扭头指着五条悟手里的充斥着蓝色不明球体玻璃挂坠,“你看五条手里拿的这个,是我特地从活着的人脸上完整挖出去的眼球,泡了好久的福尔马林,然后亲手切割绘画的。”

“哈,你就拿这种东西送本大爷,恶心死了!”炸毛猫猫直接把挂坠扔到桌上,甩了甩手,“早知道就不接了,怎么会有人用器官来送人啊,变态吗你?”

“五条你不用担心的,外面玻璃都是做了密封处理的,你把它往地上摔都不会碎的。”千夜认真地强调,又把挂坠塞到了五条手中。

“我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你拿它送人啊!”恭喜五条彻底抓狂,拿着挂坠努力忍住打人的欲望。

“那我的呢?”夏油杰看着手中奇怪的黑色手链,中间隐约透露出白色骨架,“是拿人的骨头做的?”

“对哦,夏油好聪明诶,”千夜开心鼓掌,随后面色一肃,“不过不只是这样哦,你看外面的黑线,那可是我特地从人头上薅的,经过重新洗涤,续接,熏香,然后购买同色系的毛线编织,因为上面的怨念太大,还有吸引诅咒的功能呢。”

“……那还真是谢谢千夜同学了。”夏油杰将手链放入包中,要笑不笑地看你。

“夏油同学不戴上试试吗?如果大小不合适的话我可以帮你调整。”

“不了,毕竟是千夜同学送的,要好好保存起来,不能辜负了你的好意。”

“唔啊,好感动,没想到夏油同学会这么珍惜,好感度up。”

你的好感度也太容易涨了吧,夏油杰面上不显,内心疯狂吐槽,我为什么要戴上一个能吸引诅咒的手链啊,多活两年不好吗?说真的,谁会带这种玩意啊。

“夏油,你看,我也有个手链哦,”千夜撸起袖子,给他展示,“不过我更喜欢浅蓝色,所以就做成这样了。”

好吧,作者本人会带。

“千夜同学是怎么得到做这些的原材料的呢?”硝子看着你十分好奇。

“上高专的前一段时间其实我就有接任务了,但不知为什么,任务内容总是拔除诅咒师。”

“杀的次数多了,就慢慢感到无聊了,所以就想做些东西打发时间。”

“产生这种念头时,正好身旁是一个纹身的诅咒师,图案很好看,就把皮扒了下来,然后做成了一个灯罩,再之后就像传统一样流传下来了。”

“不会很奇怪吧,因为我每回和别人提起时他们都会说我是疯子诶。”

“等等,你不会有愧疚感吗?”夏油杰惊讶地问道,“会于心不忍,然后把他痛快地解决。”

“为什么啊,他可是诅咒师,是坏人啊,坏人就该受尽折磨再死啊。”

“坏人也是人啊。”

“不要,我就喜欢追逐猎物,看他们绝望还逃不掉的样子。”

“可是这样是不对的!”

“那你告诉我怎么才算对!”千夜的声音猛地提高,带着明显的怒气,“诅咒师也这么对待过别人吧,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!”

“别在我面前摆出一副教导的样子,是对是错还用不着你和我讲,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自以为是,满口正论的蠢货。”

“就因为诅咒师打不过我所以就应该被痛快杀死,你脑子有病吧?”

“自以为是的是你,”夏油杰看着你,努力压抑怒火,把手链撇到你的怀里,转身离去,“手链我不要了,你爱送谁送谁。”

你没接住,手链滑落在地,屋内一片寂静,只听见对方离去的脚步声。

你把手链捡起来,拍了拍上面的灰,嘟嘟囔囔,“切,不要就不要,我还不想给你呢,真是讨人厌的家伙。”

“刚刚还说要好好保存,转头就给撇了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”

要真的是这么想就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,硝子在一旁看着你沮丧的脸,上前拍了拍你的肩膀表示安慰。

“还是软软绵绵的女孩子最可爱了,硝子抱抱。”千夜迅速扬起笑脸,埋入硝子怀中。

哎嘿嘿,硝子,好软。

一旁的五条悟:完全插不进话,发飙的女孩子好可怕

评论(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