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鹤云❄️

afd同名

【咒乙】疯批美少女游戏人间实录(3)

【3-不愉快的初次见面】

你和夏油杰两个人没有说话,他在你身后保持着几步的距离,一起朝教室走去,还没等进入,就听见里面人的大嗓门。

“喂喂,我说现在已经算上课了吧,那两个新生怎么还没有来,竟敢让老子等他们!”

从声音就能听出这人性格很恶劣啊,麻烦死了。

你哗的一声拉开教室门走了进去,说话的人顿了顿,向你和你身后的人投来目光,“啊,终于来了。”

“让我看看……一个小矮子,一个怪刘海。”

“你们俩是双胞胎吗,哈,一个随妈妈,一个随爸爸的那种,还都扎丸子头。”

什么叫精准踩雷啊,你刚和夏油杰打完架,心情正不好,突然有人说你和夏油杰是一家的,感觉就像带着起床气出门结果十分不幸地踩到了臭狗屎一样。

不,凭这个人的嘴,他就是臭狗屎本身。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在出生时把所有情商都换颜值吗?长得再好看都掩盖不住他身上欠揍的气息。

你看了夏油杰一眼,他也正在看着你,电光火石之间,你俩凭着眼神交流订下短暂同盟。

打吗?
打!

你和夏油杰一个近身肉搏一个放咒灵,虽然配合的有点生疏,但也打得对方措手不及。

白毛继续大声嚷嚷,“你们敢和老子动手可真是勇气可嘉啊,向你们这样的弱者我一个指头就能碾死。”

你可不管那些,嘴上和手上动作都没停,拳头直接往他脸上招呼,说实在的,你觉得往那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打真的于心不忍,但打人不打脸还打什么呢?打招呼吗?

“我真的好怕怕呀,”你故意用着甜腻到令人作呕的语气说着,“哥哥这么厉害让让人家呗。”


拳头被拦下了,中间好似有一堵看不见的空气墙,阻拦着你进攻的路线,但好在对方也不是能很好地掌握自己的能力,总有一些漏洞能被找到。

你转身一个回旋踢将他踢到空中,看着他表现的十分无辜,“对不起,不小心踢到哥哥了怎么办,哥哥不会被我踢坏吧?”

“哥哥好弱哦,一点都不像夏油哥哥,被我踹了那么多下还是生龙活虎的。”


没错,你就是打定主意要顺便再恶心一下夏油杰,效果很好,他已经开始咬牙了。


夏油杰的咒灵从身后禁锢住了小白毛,然后将其撇到窗外,白毛的身影迅速消失。

等等,你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回头看着夏油杰,“这里……是三楼吧?”

夏油杰露出无害的笑,“没关系的,我们可是弱者,如果他连弱者的招都接不下来,还怎么做咒术师,更不用提去保护更弱的人了。”

唔啊,你好像幻视到了一个散发着浓浓黑气的假笑狐狸,和夜蛾老师给你的玩偶简直一模一样,好可怕,要不还是把玩偶还给夜蛾老师吧。

“我说你们两个,竟敢把本大爷扔到外面,想死吗?”白毛从窗口跳了进来。

你,瞳孔地震。
妈妈,他会飞诶!
哦,不对,我也会飞,那没事了。
冷淡脸jpg

就在白毛拎起教室中的桌子打算往我们这里砸来,从开头就被无视的妹子在一旁终于待不住了。

“我说,你们都给我住手!没完没了了,打来打去的吵死了!”

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,你以为你是谁?”白毛不屑地看着她。

“就凭我是奶妈!”妹子回击,骄傲地挺起胸脯。

我和夏油杰同时停下动作,见好就收。

我:奶妈好,奶妈万岁,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奶妈。
夏油杰:一时爽和一直爽我还是能拎得轻的。

然后我们三人直勾勾看着白毛,白毛只能妥协。

这一波啊,这一波是奶妈的胜利。


拖短发妹的福,我们终于能进行一个较为正常的对话。

“家入硝子,术式是反转术式。”
“夏油杰,术式是咒灵操术,请多指教。”
“老子叫五条悟,术式是无下限,还有个自带的六眼。”

“大家的术式都很棒耶,”千夜兴奋地拿出来自己做的手工制品分享给大家,“我叫千夜曦,术式是咒术狂想,大家要和我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